2014年7月31日

CC Cushion: 雪花秀 vs HERA

終於我也入坑了.  CC Cushion這個發明真應一讚再讚.

事源是我前後得到了2次雪花秀的CC Cushion sample.  每次5ml.  而用過了sample 後驚為天人.  才引誘了我入手.

但是, 結果入手的是HERA的 CC Cushion.  明明之前試完後愛上的是雪花秀, 但因為貪新鮮, 就買了HERA.  但終於明白, 兩件事情不一樣就是不一樣.



用完了兩個的雪花秀sample, 一直愛的都是他的coverage+long lasting.  但沒想到HERA是主力以自然為主 (買的是N23色, 也可能有關), 而且居然沒有雪花秀long lasting.  也可能是我的乾臉有關, HERA是比較沒有雪花秀保濕的.

Coverage: 雪花秀
自然: HERA
Long Lasting: 雪花秀
光澤: 雪花秀
保濕: 雪花秀

我猜HERA可能會比較合年輕一點油潤一點的皮膚使用.  我那盒也送小妹妹用了.  半乾肌中女們, 去買雪花秀吧!

雪花秀 $432 / HERA $308 (水貨店價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